P1050735  

肥仔出油已經過第三星期了

肥仔在第三星期的進食過程是有點心酸的

第三星期的早上

星期一一早,忍不住想要吃炒麵的慾望,在台中東區和平街買了炒麵(好多人吃,不是40年老店那ㄧ家),

接下來的星期二~星期四早上吃了小7的輕乳酪蛋糕,其實有一天我忘記吃了什麼(冏),

星期五就是去尋找了好友推薦的高家肉包,真的好吃到爆炸捏

 

第三星期的中午

中午都是吃燙青菜(蒸青菜),高麗菜、空心菜、花椰菜都不加調味料,偶爾嘴饞就沾點中華油醋醬。

天知道下午一上班我肚子餓了,真是天殺的難受

 

第三星期的晚上

晚上都是回家吃點飯,就算加班也是一樣回家再吃點飯

 

第三星期運動量

沒有鄭多燕,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小散步

星期六的小散步吃了草屯的員林煎餅(大口吃掉,我的食慾失控了...)

星期天的小散步吃了半根中興新村的烤玉米(跟兒子搶吃,我的食慾又失控了...)

所以散步運動量=0=無效

 

網路上有好多格友PO了美味的下午茶

我好想去吃頓美味又悠閒的下午茶,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