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7

高野新食感和風洋食早餐/享用時間2012.11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47-2號

電話:04-22127568

眼睛看到的是路邊的小攤位沒有錯,但是在附近有高野日本創意料理的店面唷

早餐只有在小攤這裡販售,店面是負責午晚餐的

 

老闆娘很熱情且友善,上次我的小黑在一森前面顧路,就是老闆娘打電話幫我call附近的修配廠朋友來解救我的

老闆娘說她不入鏡,但是這樣可愛的老闆娘不入鏡怎麼可以捏

要是用馬賽克來馬起來又對老闆娘不禮貌,所以就先擺上來吧,要是老闆娘有看到這篇文章感覺不妥再給我留言嘿~

 

IMG_2081

IMG_2078

我問老闆娘哪種口味的三明治比較輕食,老闆娘說全部都輕食哪~

這裡看到的是水果、馬鈴薯、火腿蛋類的三明治

是屬於輕食第一名的

 

IMG_2079

再來這裡我實在是不太記得這是甚麼三明治了,只記得或許有山藥三明治>"<

 

IMG_2080

這裡是炸蝦三明治和大阪燒,很有和風的口味早餐

 

IMG_2083

 這高野早餐小攤,在上一次小黑顧路時我就發現生意很好

辦公室的姊姊也常買這裡的早餐到辦公室吃

原本我以為和風日式早餐的價格不斐

但是經過我這次的經驗,這裡的早餐真的是豐盛,相對的價格也還ok

 

今天我買的是火腿蛋三明治和綠豆薏仁湯,不知道單買是多少錢,這二種合起來的價格是49元 

 

IMG_2086

火腿蛋三明治,原本以為吃起來不會有飽足感,畢竟生菜看起來還不少

但是吃了一半後,我發現份量真的很足夠,因為我已經有飽足感了...

 

IMG_2088

IMG_2091

這火腿蛋三明治的做法其實很家常,就白吐司裡面裹著一些美乃滋,並夾著水煮蛋、火腿、生菜

中間還有咖啡色的吐司,或許是胚芽吐司來著??

很簡單的料理,但是卻很豐盛,口味也很好,是適合想要輕食早餐的人享用的一種口味

其實我原本想要挑水果口味的三明治,但是實在是無肉不歡的一個早晨,就是很想要吃到肉miemie%20(18)  

 

IMG_2099

IMG_2098

老闆娘推薦的綠豆薏仁湯,原本我有點抗拒,因為怕太甜

但是老闆娘說只是微甜,推薦我吃看看

果真~~~非常非常好吃

綠豆和薏仁並不會煮得太熟透,湯汁的甜度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一些,不過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聽老闆娘說還有紅豆紫米、紅茶等飲料也都非常好吃

 

老闆娘是用小小無線電和店面聯絡的,所有食材都是在高野日本創意料理店內製作好、包裝好才拿出來小攤

所以不用擔心往來車輛、空氣、灰塵造成食物污染

有機會經過這裡,不妨試試高野的新食感和風洋食早餐

不過早餐只有外面的小攤有唷,店裡面是沒有開放早餐的

 

 

 

 

藍天瓶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藍天瓶子部落格: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