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8

 好朋友蔥抓餅/享用時間2012.11

位置在草屯虎山路上的爆江紅豆餅旁邊

這好朋友蔥抓餅已經在這裡賣很久了

但是我每天下班經過從來有沒有停下來買過

一來是傍晚這裡停車說好廷但也不是好停

二來轉個彎就到家,在晚餐前吃點心是會被念的

三來,假日的我幾乎足不出戶哪~

 

IMG_1539

不過經過這次享用後,實在是有些懊惱以前沒有吃過這一攤哪~

南投全運會時,小朋友連放好多天假

在台中上班的我想到2隻在安親班度時間就心疼

索性中午過後就請假回家陪他們

我們到小公園散步時先買了草屯虎山路上的爆江紅豆餅

阿妞看到蔥抓餅時眼睛瞪得超大,我想這傢伙又在分泌唾液了

 

 

IMG_1540

IMG_1541

今天我們買了一個起司口味的蔥抓餅NT35,附一杯紅茶

剛起鍋的起司蔥抓餅很香,有蔥味、蛋香、起司香 

 對我來說要吃蔥抓餅有些罪惡,因為真的油膩膩

但是不吃又對不起自己,因為真的很香很香哪~ monkey%20(42)   

 

IMG_1545

起司在熱到燙嘴的蔥抓餅裡漸漸融化,淡淡的起司香漸漸散出來 

 蛋不會太老,很恰到好處的熟度

蔥抓餅的麵皮香點綴了青蔥的香氣

 

IMG_1551

 一口咬下去,蔥抓餅、蛋、起司全部融合了

不鹹不膩的口感真的非常美味

和寶貝們在這傍晚時刻,在這小公園的長椅上,吃著美味的點心真的是令人感到很滿足哪~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