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4  

嗨~大家好。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NICO-NICO NORI了,早在之前就有體驗過NICO-NICO NORI美味的口感,

當時候是吃泡菜和醬油口味的,而今天是要再次來和大家分享醬油口味,而且是分為不一樣的切法唷。

NICO-NICO NORI醬油口味(五切、半切)/享用時間2012.12/統一雅瑪珂公司出產

 

IMG_2928

這次要介紹的NICO-NICO NORI醬油口味(全素可)有分為2種尺寸,5切和半切。

使用特選海苔,經過高溫烘烤,加上獨家特製醬油,讓人可以細細品嚐其中的細膩美味。

統一雅瑪珂公司LOGO以公司名稱第一個字母N為構思,並以三片海苔來表示紅色--健康、綠色--海洋及藍色--自然。

統一雅瑪珂公司希望將來自海洋珍貴的禮物自然又健康的海苔獻給消費者

 

IMG_2929

IMG_2930

5切的包裝很可愛,滿天星星和可愛的小朋友,包裝上註明了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化學添加物。

 

IMG_2931

傳承日本百年以上歷史的烘烤調味,透過專利保管技術,保持海苔新度及品質,帶給大家營養健康的輕食享受。

統一雅瑪珂公司通過ISO 22000驗證,所使用的優質海苔都是請海苔達人嚴格挑選的。

 

IMG_2934

NICONICO(ニコニコ),在日文的意思是笑瞇瞇的樣子,NORI(のり),在日文的意思是海苔。

 

IMG_2937

IMG_2940

IMG_2942

IMG_2947

五切尺寸為市面上絕無僅有規格,讓您一口一口不沾口,適合加入各式料理增添風味,對於您的健康,仍不添加任何負擔。

醬油口味的NICO-NICO NORI,吃起來的口感新鮮且美味,一口咬下去那響亮的聲音便代表了NICO-NICO NORI的鮮度。

淡淡的海苔香,吸引著人一口接一口的享用,口味不會因為醬油口味而鹹膩,是適合當零時的海苔。

 

IMG_2950

IMG_2953

半切尺寸適合加入各式料理增添風味,對於您的健康,不添加任何負擔。

 

IMG_2955

P1050392

半切的大小適合拿來作手捲或者壽司,但是我家寶貝完全是海苔控,直接撕開包飯吃   

 

IMG_2957

5切和半切的差異只在於大小片而已,端看需要怎樣的料理而選擇自己需求的大小

 

IMG_2958

IMG_2961

IMG_2963

把NICO-NICO NORI撕成小片後和稀飯一起吃真的是很美味

 

IMG_2945

IMG_2946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