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台中東區信義街和大智路口三明治/享用時間2012.12(沒有固定時間,因為還蠻常吃的)

位置:台中東區信義街和大智路交叉路口,加油站對面

 

在台中東區工作後,常常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早餐而沮喪,甚至餓肚子上班

有好幾次走不同路線上班就只為了尋找好吃又方便的早餐

因為自己到辦公室後都會沖咖啡喝,所以相對的那早餐主餐對我來說很重要

吃到不好吃的會讓我一大早心情很不美麗的~

 

PhotoCap_002

會知道這家小攤是因為見過好幾個人排隊購買,

就很簡單的幾樣,蛋餅、土司、漢堡,還有饅頭、包子等等,

老闆娘料理很快速,手腳俐落的很~價格上也非常親民。

 

PhotoCap_003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火腿蛋土司,用的是小火腿,通常我吐司都沒有去邊,因為喜歡吃邊邊土司的口感,

土司會塗上美味的美乃滋,小黃瓜的分量也很多,再加上番茄醬,完成了一份美味的火腿蛋土司,

沒有記錯的話火腿蛋土司一份20元。

 

 

PhotoCap_008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蔥花蛋土司,也是20元。蔥花蛋的份量不少,加上小黃瓜和番茄醬,吃起來有不一樣的口感,

吃膩了夾肉的土司,來一份蔥花蛋土司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到這裡買早餐,除了好吃又便宜之外,最大的原因是老闆娘的手腳很俐落,人也很親切,

這樣一份土司,對我來說通常吃完一個會很撐,所以我幾乎都切對半,八點多先吃一半,十點半左右再吃另外一半。

之前有朋友說買了價格很嚇人的火腿蛋土司,當時候我就想起在台中東區這裡的火腿蛋土司很美味且平價,

雖然現在早餐店林立,但是像信義街這麥三明治的可以屹立不搖一訂有他的生存之道,

不過不管如何,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然腦袋瓜可是會運轉緩~慢~的~~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