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賈霸。賈家道口燒雞(台中)/享用日期2012.12

地址:台中市南京路155之2號

電話:04-22262940.22260168

 

不起眼的店面,讓我這好奇寶寶每次路過都會觀望一下下,終於某天早上散步買早餐時激發了那劣根性的好奇心。

讓我乍舌的價格在我眼前出現,雞腿一支70元,滷豆乾30元(二片)

說實在的那雞腿對我這好幾天沒有進食肉類的肥仔好有吸引力,但是感覺不大隻的雞腿要70元讓我有點介意

我在掙扎要不要買雞腿...

又瞥到豆乾30元二片,心裡想是不是應該買豆乾幫人家開個市呢?

 

結果,我買了豆乾後,我聽到從我喉嚨裡冒出的一句話:再幫我包隻雞腿lionbaby%20(9)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3

豆乾除了價格比較便宜外吸引我之外,滷的很漂亮的表面也是吸引我購買的原因,

第一口的豆乾,感覺味道有一咪咪的鹹,但是吃了第二口以後,就不會感覺鹹了,

滷的很透的豆乾,每一口都感覺美味,豆乾裡的小洞洞都吸買了滷汁,

聽店家說,滷豆乾的滷汁是用雞汁下去滷的,味道還不錯。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PhotoCap_006

皮很油亮的燒雞,一隻70元,大小和70~90元的雞腿便當裡的雞腿差不多,

聞起來的香氣沒有很重,淡淡的燒雞香,但是卻激起了我這好久沒有進食肉的人的小食慾,

雖是早上買的,但是我還是撐到午餐時才吃,期間,在工作時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燒雞味道。

道口燒雞的口感很嫩,也有雞汁鎖在裡面,感覺還不錯,

只是,這吃起來的味道很像彌月油飯裡的雞腿,只是彌月油飯雞腿吃起來乾一些。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