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59.jpg

三明美食/享用時間2013.1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魚澳路64-5號

電話:02-24924932

第一次來到龜吼漁港吃美食,很剛好的今天一上班就被叫上車來到北部晃晃,午餐經過高人指點來到龜吼漁港裡的三明美食。

IMAG2390.jpg

這秋天季節,一定要吃秋蟹,萬里這裡在推萬里蟹,雖然我不知道這次吃的是不是萬里蟹…聽司機大哥說這時節還有肥美的透抽,香甜的秋蟹和肥美的透抽,這次都享用到了,喔耶~

美食總是要一大群人一起吃,一起討論一起品嘗才會有好吃到翻天的感覺。

來到三明美食,初期感覺只是普通的海鮮餐廳,一樓全客滿,只好往二樓移動,到了用餐時間,二樓幾乎爆滿,不是休假日居然還有那麼多人來到觀光區這裡,我想應該都是為了美食而來滴。

IMAG2360.jpg

IMAG2361.jpg

IMAG2362.jpg

IMAG2364.jpg   

來到這裡,還有享用到外帶來金包里的鴨肉,二種口味都有,這鴨肉肥美,跟我印象中鴨肉只有骨頭沒有肉有很大差異,炸的鴨肉是我第一次吃,雖然吃起來有乾乾的,但是越吃越好吃,很有嚼勁。

 

今天在三明美食的午餐除了有外帶的金包里的鴨肉外,還有生魚片、涼拌海菜、沙蝦、蒜泥蚵、酥蒜透抽、壽司、魚湯、花蟹、還有一盤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菜的菜,哈哈。

IMAG2368.jpg

IMAG2377.jpg

IMAG2378.jpg

IMAG2385.jpg  

IMAG2369.jpg

因為在漁港邊,所以吃到的海鮮都很新鮮,我對涼拌海菜很好奇,因為真的太美味了,司機大哥說這海菜是附著在海岸邊的大石頭上,因為近年來海邊的餐廳都有推涼拌海菜,所以海菜是越來越少了。

 

IMAG2380.jpg

壽司吃起來和平常吃的感覺味道有些不同,問了司機大哥裡面是不是加了魚鬆不是肉鬆,司機大哥回答是,看來住在海邊的小孩對於美食還是懂一些的。

 

IMAG2375.jpg

IMAG2376.jpg

IMAG2384.jpg

IMAG2387.jpg  

另外要提的是酥蒜透抽,這透抽很肥很新鮮,這時節的透抽就是這樣肥美又鮮甜,很貪心的吃了好多,金拍謝。

 

IMAG2371.jpg

沙蝦,我只能說新鮮的蝦帶你上天堂,鮮甜美味就不在話下了!! 

 

IMAG2390.jpg

IMAG2391.jpg

IMAG2394.jpg  

另外最後上場的就是花蟹,甜到爆炸的肉質,完全是保證新鮮貨來著的,這就是這一餐的主要目的,肉質很鮮甜哪,這就是傳說中的萬里蟹是嗎??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