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21.jpg

臥龍城巴蜀麻辣燙/享用時間2013.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839號

電話:04-24614128

我得說實話,剛進店家時服務生的態度不是很好,虧我們這次還邀我家嘴挑貴婦姐一同前往用餐,用餐當天晚上七點,空蕩蕩店裡,還讓貴婦姐小唸了我們一下,說是怎會找她來這樣沒有人用餐的店吃晚餐!!

我只好搬出我的殺手鐧說:和你們一起用餐,不管吃甚麼,食物一定都很好吃...

 

IMAG0220.jpg

一開始我還能釋懷,畢竟我認為這地點開餐廳有點不太吃市,客源一定會少些,當天晚上除了我們用餐之外,還有另外一桌應該是小家庭用餐,就這樣而已,直到快九點,都沒有其他客人進場,整體的用餐內容,對我們來說只是普普程度。

經過一番我們感覺沒有笑容之點餐後,蓋鍋鴛鴦鍋上場,口味就是重慶正宗麻辣老火鍋+龍骨鍋,蓋鍋的原因是因為要讓白鍋趕緊滾燙燙。

 

IMAG0230.jpg

無限供應之滷鴨血、豆腐,算是中等入味,辣辣吃還不錯吃,但是感覺香度有進步空間。

 

IMAG0228.jpg

IMAG0240.jpg

IMAG0256.jpg  

肉品我們選Q感豬五花、Q感羊五花和鮮蝦,這三種我愛鮮蝦的鮮甜,在龍骨鍋裡翻滾後的鮮蝦好扎實,吃起來很鮮甜,Q感豬五花口感還算很嫩,味道不賴,Q感羊五花就比較沒有人愛,最後沒有吃完Q感羊五花可見有多麼不得我們心。

 

IMAG0252.jpg

鴛鴦鍋中間那個洞是放花椒等佐料的,肉類可以直接丟在裡面煮,我是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在裡面煮,因為撈起來吃的時候會吃到花椒阿~

 

IMAG0227.jpg

熱點火鍋料&蔬菜類老油條和杏鮑菇,油條感覺不是很老,杏鮑菇還不錯,另外我們還加點幾樣食材,那南瓜真的好吃到爆表唷~

 

IMAG0236.jpg

IMAG0270.jpg  

手工漿物是香菜手打漿,香菜味還蠻重的,我還蠻愛吃的,不過不愛香菜的可能無法接受吧,這香菜手打漿吃起來Q彈有嚼勁,口感和香氣都還不賴。

 

IMAG0238.jpg

IMAG0245.jpg

IMAG0246.jpg  

米食類有四川苕粉和鍋粑,四川苕粉下辣鍋煮過後很美味,呼嚕呼嚕就可以吃光光,但是不小心會被辣嗆到,哈哈,不過還蠻好吃的,鍋粑呢,店員有貼心示範一下,下鍋一下就拿起來吃,口感還帶有脆度,千萬不能煮太久,因為會散掉哪~

除了口碑卷裡面的食材,貴婦姐還點了許多食材來享用,唯一讓貴婦姐稱讚的居然是南瓜,風味鍋煮南瓜吃起來很鮮甜。

 

IMAG0225.jpg

飲料有酸梅湯二杯,餐後水果我們就沒有享用了。

全部的食物,我想就四川苕粉和鍋粑比較深得我心,重慶正宗麻辣老火鍋的口味對我而言還算是中等,要是多點麻辣香氣或許會更好些,龍骨鍋和重慶正宗麻辣老火鍋比較起來,姊妹們比較愛龍骨鍋,因為龍骨鍋超級蒜的!!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