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先麥芋頭酥台中中港店先麥芋頭小酥餅、先麥奶油小酥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496號

電話:04-270822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830~2230

 

先麥芋頭酥是從台中何味香食品老店起家,為了減輕熱量負擔,以烘焙方式取代傳統作法,讓先麥芋頭酥一顆熱量僅147大卡。

以往吃的酥餅都是大尺寸,先麥用心改良成小巧精緻大小,但卻不因為尺寸變小而失去美味,每一口都可以咬到不甜膩的內餡。

 

P03.jpg

P02.jpg

今天來到先麥,明亮的燈光與林朗滿目的商品,很吸引人購買,店面小小不算大,但呈現的產品種類超級多。

服務人員很熟練的拿出產品,態度也很優,不是那種黏在旁邊介紹令人感覺不便,但也不冷淡進門選購的顧客。

櫃台邊有很多產品可以試吃,可以試吃後再購買,服務人員也會很熱心依照需求推薦口味與樣式。

 

P04.jpg

今天享用的是奶油小酥餅和芋頭小蘇餅,可以單買一小盒,也可以買綜合口味一大盒。

紫色包裝代表芋頭口味,黃色包裝代表奶油口味,包裝以紅嘴相思鳥為視覺主軸。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2.jpg

無論是芋頭小酥餅或者奶油小蘇誁,一個的熱量都不會超過200大卡,所以很適合當點心享用。

 

20160813_195629.jpg

拆封後顏色因口味而有差異,芋頭口味是略帶紫色,奶油口味呈現淡淡的黃色。

 

20160813_195947.jpg

橫切面看來內餡很豐富,酥餅帶著淡淡的餅香。

 

PhotoCap_003.jpg

我個人偏愛芋頭多一些,不甜膩的內餡搭上餅皮,口感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PhotoCap_005.jpg

兒子偏愛奶油小酥餅,說是每一口都咬到內餡吃起來很美味很讚。

 

先麥在此次酥餅禮盒外觀很用心,正面看和反面看雖然內容一樣,但呈現的視覺效果並不同,整體看起來大方,很適合過節送禮用。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