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0

位於草屯中正路上(接近博愛路,合作金庫對面,ok便利商店旁)的鬍鬚麵攤,是幾年前papa介紹我去吃的

麵攤會取名為鬍鬚,應該和老闆的樣子有關 

剛開始時,總感覺老闆好嚴肅,時間久了之後發現老闆其實笑容靦腆、內心超溫暖的ㄚ~ 

 

IMG_0401

其實我是黃麵控(切仔麵),無論乾麵、湯麵、炒麵就是要黃麵才好吃,所以每次到鬍鬚麵攤總是點黃麵(切仔麵)吃。

 

IMG_0402

喜歡吃鬍鬚麵攤的黃麵(切仔麵)原因是在於湯頭很美味,麵條吸附了湯汁加上添加的肉燥,每一口都讓人感到滿足。另外麵裡所加的青菜,總是那樣新鮮又清甜,不鹹不膩的(切仔麵)除了擄獲我心之外,也讓家裡的寶貝每次到鬍鬚麵攤也都點黃麵(切仔麵)來吃 

 

IMG_0403

每次都會點的小菜之一為魯鴨頭。

 

IMG_0404

在麵攤吃麵配著鴨頭好像已經是我們的常態 

鬍鬚麵攤的鴨頭很入味,不鹹不膩的口感總是讓人一塊接一塊。

 

IMG_0407

IMG_0406

將將~知道這時什麼嗎?這是生腸,富含膠原蛋白,吃了會變漂亮蛤~

不過呢,在鬍鬚麵攤要吃到生腸的機率總感覺有點低,時間太晚就吃不到囉 鬍鬚麵攤的生腸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軟爛,咬勁非常恰恰好,這道小菜也是寶貝們最愛吃的,總是一上桌不稍一會兒就吃光光。 

在鬍鬚麵攤裡,還有好多好吃的小菜,也有意麵、米粉、粿仔條和許多湯類可以點,這裡的食物美味、價格平價,簡簡單單就可以有飽足、滿意的一餐。

鬍鬚麵攤,星期天不營業。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