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了金凱瑞的YES MAN
適合放空時刻看的電影    不需要用多餘的腦力就可以欣賞的電影

大象這幾天笑我看的電影有點枯燥
他所謂的枯燥是指笑點很低的搞笑電影或是愛情電影
當然    放空的時候    看這類的電影對我而言是很輕鬆的

今天的YES MAN 不錯看    笑點很多
當然   我的笑點不是很低    
在我身邊的小玉    笑點超低    低到不行
在我感到好笑的段落微微笑時    "哈哈哈哈哈哈"已經從我身邊傳過來嚕~~
小玉真的笑點超低 
她介紹的好笑電影對大象來說都是枯燥的、無聊的、不好看的
但是   WHO CARE?   
現在在假日看電影對我而言是件幸福的事呢

我不太形容電影細節
但是對於想要發笑的人們    這部應該可以考慮的

放了三天假   鼻子和氣管都在過敏
都是OFFICE搬家惹的禍    真是氣死人了
很不舒服    晚上要來早點休息
明天 又要繼續新的月份的生活
生活的每天    不是現實就是欺騙    偶爾帶點沮喪
但是一點一滴都會有幸福的存在    只要我願意    一丁點的幸福就會出現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