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回到總是要我在電話裡耳提面命才會答應我要寫功課
但是通常我下班回到家時    寶貝功課都沒有寫    不然就是亂寫一通
昨晚找了二家安親班    第一家因為感覺制度很差所以作罷
第二家安親班    是一家文理補習班
有很多中興新村的光華國小的小朋友在這裡補習上課
一停好車就有老師招呼
知道我的來意之後就就請帶安親班的老師直接和我談
在了解的過程中    可以感受到老師們對於小朋友們的紀律
這讓我對這家補習班有比較好的印象
另外也請教了英文課程
想說讓寶貝也參與其中    因為我也怕寶貝跟不上學校同學

就這樣敲定開始安親
而且是從今天就開始上課
星期六早上有排半天課程
其實不知道這樣對寶貝好不好
但是在週一到週五下課後有安親班老師協助我教導她的功課讓我放心很多
下班後的時間   就簽簽聯絡本    聽聽寶貝一整天的狀況    可以用較多的時間陪兒子寫功課
用再像過去幾天一樣好像陀螺一直打轉一直打轉    精神很緊繃

很多事情需要時間上軌道
現在家裡清靜很多    讓姐姐把自己的寶貝帶自己身邊照顧
這樣對姐姐或許壓力很大    但是小朋友真的需要身為父母親的教育和關心

又撐過一星期了
想要輕輕鬆鬆的呆在家裡哪也不去

只是擾人不平靜的總是和人過不去
我只想說
若要繼續在寶貝面前恐嚇他們或者傷害他們的精神
我是不會妥協的
不要表裡不一    我會盡全力保護他們的

好棒~明後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