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台中東區大智路大麵王/享用時間2012.11(其實很常吃>"<)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70號

電話:04-22202026

路邊停車,現金交易

 

【前言】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早上常吃炒麵,我說不出原因

台北下來台中工作的同事常常說中部人好奇怪,早上好多人吃炒麵或者控肉販

也有人看到我吃炒麵就會鄙夷的補一句:早上吃炒麵好油膩!!(喂~最好是你吃的蛋餅漢堡蝦密哇糕不油膩啦~)

說穿了,就是一種fu~~不是嗎?

我只是想要把整夜未進食的胃填得滿滿的,只想要讓美麗的一天在我吃喜愛的食物下展開,就這樣而已...

只是我比辦公室也偶爾早餐也吃炒麵的姊姊怪一點,我喜歡配上黑咖啡

 

PhotoCap_003

說到大智路上的大麵王炒麵,應該是我在東區這裡吃過比較好吃的炒麵了

油麵是油膩膩的沒有錯,但是讓我稱讚的卻是他淋上去的湯汁真的很美味

 

PhotoCap_004

吃大麵王的炒麵,一定要加上店家特炒的辣椒,真的超級辣的,但是好好吃哪~

 

PhotoCap_005

韭菜和豆芽菜,是可以自己取用的喔,可以不加,也可以多加一點

 

通常我都是到大麵王買了炒麵後到辦公室慢慢吃

大麵王炒麵:小/中/大  NT.20/25/30元

沒有特別叮嚀的話,一律是包裝25元的

 

PhotoCap_007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大麵王的炒麵吃起來很Q彈,我喜歡吃這樣用蒸的黃麵再淋上滷肉湯汁的炒麵,

淋上湯之後的炒麵並不會顯得過於軟爛,反倒有著恰到好處的美味

雖然黃麵(油麵)原本就是略油的麵類,但是永遠是我吃麵食類的最愛。

去大麵王吃麵一定要加上店家特炒的辣椒,因為辣度夠,也提升的麵條的香氣與口感。

現在辦公室裡偶爾午餐也會訂購大麵王,但是午餐的盛裝方式是用紙碗裝,

吃過一二次後感覺紙碗盛裝的炒麵並沒有吸收足夠的滷肉湯汁,所以吃起來會有些乾,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早餐買的大麵王炒麵,因為適用耐熱塑膠袋裝,

這樣麵條可以很充分的吸收滷肉湯汁,到辦公室後我再用自己的碗盛來享用。

有幾次在大麵王店裡用餐我會加點湯類,但是通常都吃不完,

外帶的話我就都只買炒麵,一碗25元炒麵可以吃到好撐好滿足呢。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