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團001

草屯飯糰/享用時間2012.11

這篇有點拖,其實我原本是想要和紫米飯糰一起寫的,無奈我的紫米飯糰相片不知道跑去哪裡流浪...茫  

(102.03補了紫米圖片)

這小攤,只有賣飯糰喔,沒有其他的早點,也可以跟他買豆漿啦,好像跟隔壁賣蔥油餅的有友好合作關係,

隔壁蔥油餅也是很美味,改天再來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這飯糰小攤,在我念高中每天往返草屯台中時就有,或許更早就有,到現在都數不清幾年了,有點恐怖的歲月流逝Orz  

 

飯團002

老闆和老闆娘都沒有變,歲月在我臉上和身材上留下痕跡茫  ,卻眷顧了老闆和老闆娘,一樣的年輕哪~ 

 

飯團003

這紮實飽滿的飯糰就稱為"白的!!"

白的!黑的!成為來小攤買飯糰時的通關密語,黑的是紫米飯糰~

這樣一顆大小,可以滿足早晨所需的熱量與營養,

通常我邊開車邊喀,正常來說還沒有上高速公路我就可以吃完一顆,因為很ㄙㄨㄚˋ嘴momo-28  

  

飯團004

飯團006

飯團005

飯團007

飯團008

飯團009

這應該可以稱呼為傳統飯糰,因為內容物都是大家對於飯糰耳熟能詳的東西,

油條、肉鬆、滷蛋、酸菜,要是想要吃辣可以加辣,想要素食也可以做成素食,

這飯糰的米飯很Q彈,咬起來很香,熱熱的吃上幾口真的是滿足到不行。

紫米飯糰的口感更勝於白飯團,因為紫米有種很獨特的咬勁,超級香的!!

我和兄弟姊妹們要是有出遊行程,也會一大早就來這裡購買飯糰在路上吃,或者當午餐,

這樣一顆白的是25元,紫米是30元,傳統飯糰的手法吃起來比較不像創意飯糰那樣的油膩,整個飯糰看起來就是很乾淨。

不過愛吃更Q彈口感的人兒們可以選擇紫米飯糰,小攤的紫米真的是香Q到爆炸。momo-26   

 

這裡其實還蠻好找的,就在草屯85度C的斜對面,萬壽肉圓前的騎樓下。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