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05

勝博殿saboten崇德旗艦店/享用時間2013.03

崇德店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樓

電話: 04-22312538

 

第一次吃勝博殿豬排是在到台北總公司受訓時陳momo帶我去台北新光三越吃的,之後也曾經和寶貝們在台中新光三越享用過勝博殿的美食,這次和寶貝們來到台中北屯區的崇德店,除了好久沒有和寶貝們單獨來個午餐約會之外,重點是在於勝博殿推出的春日限定美味自由選套餐。

美味自由選套餐分為A和B二種,A套餐是比較適合小鳥胃的人享用,B套餐是比較適合鴕鳥胃的人享用,但是我總認為二種套餐都會吃到很飽很飽,因為二種套餐的差別就在於A套餐有炸甜點,B套餐的主菜有加量,再加上勝博殿的無限享用的小菜和高麗菜絲,真的都會吃得很飽很滿足哪~XD1  

 

勝01  

           這次享用美味自由選套餐A是好手氣拿到愛評的劵,問了勝博殿的服務人員,這次勝博殿會推愛評是因為推出春日限定套餐,好讓像我這樣的愛吃鬼可以先來品嘗一下春日限定的美味~

 

體驗內容

未命名

在主廚小菜部分點餐的人員沒有讓我做選擇,因為他說A套餐裡的主廚小菜就是只有秋葵鹿尾菜涼拌。疑蛋  

 

 勝04

 主廚小菜:秋葵鹿尾菜涼拌

這道小菜跟怎樣形容呢?應該說吃起來有春天的味道,清爽且美味,調味上很完美,口味上帶點酸甜的味道。

 

勝07

 可以無限加點的白飯,只要吃得下都可以加點唷。勝博殿的白飯粒粒分明,很Q好吃。

 

101

102

小菜和高麗菜絲,也可以無限加點喔,只是今天在桌上的高麗菜絲醬汁只有和風醬沒有芝麻醬,只能品嘗到和風醬汁一種口味。

另外小菜的部分吃起來很爽口,吃多了也不會膩口。

 

勝05

主菜是香潤里脊豬排和明太子海苔雞排

 

勝06

勝08

 明太子海苔雞排的口感很讚,我不太喜歡吃明太子,總感覺明太子很鹹膩,但是這明太子海苔雞排的調味很獨特,明太子不會鹹膩也沒有腥味,整體吃起來有淡淡的海苔香氣,有雞肉的甜度,也帶點些微的辣度,佐了調味恰到好處的明太子真的很好吃。

 

勝09

勝10

勝11

香潤里脊豬排,先吃個原味來享受一下美味口感,再沾芝麻豬排醬來享用另一種口感。

 

勝12

 味增湯,喝起來很清爽,和平常喝的味增湯不同,這味增湯裡面有許多令人驚豔的口感與美味。

 

勝13

 飯後上來的熱梅子醋飲,綜合一下味蕾、解一下油膩感。

 

勝14

 抹茶冰淇淋,抹茶香氣足,吃起來不甜不膩,很有日式的味道。

 

勝15  

 這是美味自遊選A套餐的主廚特製甜品,現炸的香蕉和蘋果香氣很足夠,口感也很獨特。

 

203

202

勝博殿崇德店的位置還蠻醒目的,店家的用餐環境很明亮、也很乾淨,用餐時服務人員會隨時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水,也會詢問是否需要加高麗菜絲、小菜和白飯等等,餐點用畢後服務生也很快速地來收走用完的碗盤,整體用餐環境和服務而言是中上水準。m1  

餐點部分也很美味,這次和寶貝們一起再度到勝博殿用餐我們除了享用這次愛評體驗的春日限定套餐之外還有另外加點了套餐,加點套餐部分就等下次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