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散步後
回到普拉多二館山丘假期用晚餐
民宿提供的晚餐除了大人的排餐之外
也有兒童餐
大人的有春雞、羊排、牛排....(忘記了)
小朋友的就是神祕的兒童餐
為啥說神秘兒童餐呢
因為在兒童餐上桌之前
真的不知道兒童餐裡有什麼


登愣
這是兒童餐
焗烤千層麵
完全是我的口味(大心)
不過眼前這一份兒童餐是小王子的餐點...

今天我點的是沙朗牛
總感覺吃常吃的排餐比較不會踏到地雷
沒有拍下其他夥伴點不同的食物
只好大略介紹一下我的餐點囉



沙拉上桌
現在想想
用的沙拉醬汁好像是日式的
我喜歡那種味道




前菜出場
說是鮭魚還是雪魚蝦密的
生菜包覆魚肉後
撒上花生粉
淋上酸甜醬汁
酥脆好吃
momo說魚味式魚腥味
但是這樣的作法本來就是有魚的味道



前菜近拍



黑黑蔬菜湯上桌
其實
我不是很愛這湯
感覺味道很像爛掉的高麗菜味道
(個人觀感)
熱熱的還可以接受
冷掉後那味道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
這碗湯
每個人喝完後的牙齒都黑黑的呢



填肚子五穀雜糧麵包
超推薦的這一道
五穀雜糧味道很香
咬下去後混著葡萄乾的甜味令人懷念阿



主菜沙朗上桌
其實應該不能把紅敞牛排與這裡的沙朗比較
但是這沙朗對我來說只有70分
我想為了安全起見與價格
店家用的應該是澳洲牛肉
調理的過程似乎老了些
鮮甜的味道沒有完全鎖住
老爺說冷凍牛肉就是這樣

我還是吃光光了
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大家笑哈哈



草本花草茶好像
熱熱的喝很順口
也是推薦



冬瓜茶凍
第一次吃到冬瓜茶凍
上面白白的不是奶油是鮮奶
搭配很完美唷

這頓晚餐
是一泊二食中的晚餐
對於民宿這樣的手藝
算適中上程度了
其實住在民宿中不外乎就是要輕鬆與方便
難得遇到店家還有排餐的
這樣算一算一泊二食大人價2200也感覺很划算囉


若是要純用餐也可以喔
普拉多
http://www.prado.com.tw/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一鄰水管頭23-1號
民宿訂房/餐廳訂位專線:03-382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