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00.jpg

9張桌子/享用時間105.03.2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北安路78號

訂餐專線:049-2902323

 

9張桌子是以前在埔里工作時同事帶我來吃的,在寶貝小時候也來過,

這次因為寶貝留校,所以帶寶貝來9張桌子吃飯,只不過寶貝對於9張桌子其實沒有印象。

今天點了焗烤蕃茄牛肉起司義大利麵(附濃湯)、南瓜鮮蔬義大利麵(素)(附濃湯)以及肉醬洋芋,三角餅是店家招待的。

飲料是點了蜂蜜蘋果汁、檸檬汁,因為點2個餐,可以各折抵10元。

 

IMAG0928.jpg

 

IMAG0931.jpg

IMAG0933.jpg

番茄牛肉起司義大利麵160元,焗烤+50元

番茄+起司的義大利麵應該是最吸引人的基本,加上口感嫩的牛肉,更是美味,

焗烤過後的香氣撲鼻而來,麵條不會軟爛吸附了番茄湯汁,搭佐濃郁的起司和鮮甜的牛肉,口感很豐富。

 

IMAG0919.jpg

IMAG0920.jpg

南瓜鮮蔬義大利麵,是以南瓜醬為基底,這道是素食料理,配料也很豐富,有菇類以及新鮮蔬菜。

因為是南瓜醬為基底所以吃起來很清爽,青菜吸附了南瓜醬汁,吃起來很美味。

 

IMAG0925.jpg

 

9張桌子的洋欲料理有很多種口味,有肉醬、咖哩、南瓜、南瓜(素)以及泰式酸辣,這次點了基本口味是肉醬洋芋。

9張桌子的肉醬料理很美味,搭上義大利麵或者洋芋都很棒,

今天的肉醬洋芋讓人一口接一口,洋芋料理的很軟綿,肉醬洋芋冷掉也很好吃。

 

IMAG0902.jpg

這是每桌都會有的三角餅,若不夠或是意猶未盡的話可以加點,三角餅有著淡淡的餅香。

 

IMAG0903.jpg

IMAG0904.jpg

這是附餐的濃湯,南瓜濃湯,不鹹膩,喝起來有著濃郁的南瓜香。

 

IMAG0913.jpg

蜂蜜蘋果汁,現打的,爽口美味。

檸檬汁,口味是偏酸的,很清爽。

IMAG0910.jpg

IMAG0911.jpg

用餐這一天,寶貝們還特地數了數桌子有幾張。用餐時間一到,客人越來越多,9張桌子的美味,真的是10年不變。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