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_220151.jpg

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皂福(大丹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成份:詳包裝說明

用途:衣物清潔,適用於棉、麻、人造絲、合成纖維等物質,洗滌嬰幼兒、貼身衣物,觸感更柔軟舒適

淨含量:96g(24片)  

免費服務專線:0800-251-227

 

因為家裡小朋友有運動習慣,因此有時候衣物沾黏汗漬很難輕易用洗衣機洗淨,有時候洗完的衣服還會有一些些悶臭味道,

所以挑選洗衣用品時比較注重洗淨力、香氣和使用方便性,因此通常都會挑選洗衣粉和洗衣精,2者同時使用

今天接觸了輕時代洗衣片,也特地上網查查有關輕時代洗衣片的訊息,

這是皂福出產的輕時代洗衣片,皂福在我印象中,他的肥皂是老人家常掛在嘴巴上的,

因為小時候皮膚較差,老人家通常都用皂福肥皂來幫小朋友洗澡,聽老人家說跟其他產品比較起來,是很適合小朋友使用的。

 


 

以上2部影片是從皂福官網http://www.light-times.com.tw/連結轉貼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

 

20180705_192807.jpg   20180706_220128.jpg

新時代洗衣片是超濃縮配方,外包裝是淡淡的海洋藍色

外包裝也有註明新時代洗衣片是無苯、無磷、無螢光劑,具有高生物分解度,為天然優質洗劑

和傳統洗衣粉、洗衣精的不同地方是新時代洗衣片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輕,

沒有傳統洗衣粉的不小心沾到水就有點濕黏的狀況,

和洗衣精比較起來最大的優點就是輕了。

 

20180706_220212.jpg

包裝背面有主要成份說明、用途、注意事項等等說明,也有用量的建議。

 

新時代洗劑的四大特色

輕鬆不費力-超濃縮科技減經重量90%

通常洗衣精一罐量約1000g左右,新時代洗衣片只有96g,新時代洗衣片重量約為洗衣精的10%。

環保盡心意-塑料減少高達70%

同時因為洗衣精空瓶約有80g,新時代洗衣片內裝的塑料盒僅約20g,新時代洗衣片塑料有明顯的減少。

地球更健康-生物分解度高於95%

在環保標章規定中,生物分解度需高達95%,新時代洗衣片具SGS認證高達20多項,生物分解度>97%

安全無顧慮-不添加有危害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標榜無添加壬基酚、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20180706_220442.jpg

20180706_220353.jpg

包裝一打開就有海洋清新的淡淡香氣。皂福將洗衣精華濃縮成薄薄一片真的很奇特。

接下來我們就來使用看看~

20180706_220738.jpg  20180706_220255.jpg

因為連日下雨,髒衣服量多,所以我們來到家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順便試用一下輕時代洗衣片。

 

20180706_220809.jpg

這台滾筒洗衣機是小型的,裡面要洗的衣服是上班穿的還有居家穿的,

雖然較不髒汙,可以試試一片洗淨,但因為量比較多一點點,我們放2片洗衣片來洗。

 

20180706_221019.jpg

20180706_221130.jpg

這台滾筒洗衣機是大型的,裡面要洗的衣服是牛仔褲、臭襪子和運動衣褲,較髒汙些,但量比較少,我們放2片洗衣片來洗。

 

20180706_221317.jpg

有特別觀察洗衣片在滾筒洗衣機中的小變化,它就這樣和衣服混合在一起,慢慢釋放它的功能與能量。

和在旁邊的滾筒洗衣機(使用洗衣粉或洗衣精),使用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是比較沒有泡泡產生的,

我們也曾經懷疑只是用洗衣片是不是會洗不乾淨,但經過洗滌後,發現髒汙的地方也洗的很乾淨。

 

經過試用後,我們認為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有幾項優點,給大家參考參考:

1.依據衣物多寡選擇片數,不用擔心超用超量。

2.不會沾手、使用後不像有些洗衣粉類會殘留。

3.不添加有毒物質、具天然中性,適合洗滌貼身衣物及嬰幼兒衣物。

4.淡淡海洋清香,洗後衣物無悶臭味殘留。

皂福輕時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若有需要了解SGS檢測項目內容,可以至皂福官網http://www.light-times.com.tw/瀏覽。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