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39.jpg

全師傅美食創意料理館/享用時間2018.10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德美路112號 
預約電話:04-757-61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2:00(採預約制)

 

PhotoCap_038.jpg

PhotoCap_040.jpg

位於和美小鎮的全師傅美食創意料理館,距離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很近,

只是當天導航道店家時感覺繞了很多小路,其實只要下和美交流道後,

走縣道134乙→美寮路一段右轉→德美路左轉就到了,交通路線還算便利。

經與老闆之後的閒聊,原來我們吃飯的這天,店家有外燴活動,運送很多食材出去了,

雖然今天享用的美食和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吃的有點不同,但還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

 

PhotoCap_033.jpg

PhotoCap_035.jpg

阿嬤的裁縫車、乾掉的飛魚乾,在店家角落中不顯突兀。

 

PhotoCap_029.jpg

牆壁上的粉筆畫,是老爺感覺很奇特的,盯著看了好久,還要我一訂要拍照起來。

 

全師傅美食創意料理館,是採預約制,店外感覺有些古味,店內感覺有點客家氣息,但餐點不是客家口味,

只是老闆娘喜歡一些花布,所以用花布點綴了用餐環境。

 

PhotoCap_031.jpg

PhotoCap_032.jpg

就坐後首先上桌的是檸檬水和開胃小菜,檸檬水淡淡檸檬香帶點苦味,開胃小菜是單純醃漬蘿蔔南瓜,清清脆脆很爽口。

 

PhotoCap_022.jpg

小木桶白飯,口感不濕不乾。

 

PhotoCap_026.jpg

PhotoCap_025.jpg

梅醬綠竹筍,很清爽的口感,以往吃到綠竹筍都是加上膩膩的美乃滋,

老闆使用梅醬來佐綠竹筍,口感很特別,很好吃,綠竹筍吃起來也沒有恐怖的筍苦味。

 

PhotoCap_020.jpg

炙燒岩鹽鮭魚片,老爺看著那塊黑黑的板子,提了一個問題"這是鐵板嗎?"老闆笑笑說不是,

之後阿桓在車上才跟老爺說,就是生魚片,怎麼會用鐵板呢?是生魚片哪~一聽完阿桓講的話,大家都笑翻天了~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15.jpg

老闆先在鮭魚片上散了些玫瑰鹽,再利用噴槍些微炙燒了鮭魚片,

炙燒後的鮭魚片帶有些微的油脂,吃起來很爽口,但我總感覺芥末不辣。

 

PhotoCap_017.jpg

PhotoCap_014.jpg

茶香炒蝦,這道菜完全符合妞的口味,直說好好吃。
上面鋪的茶葉,是台灣高山茶,吃起來茶香味少,不過有另外一種海苔的香氣,

白蝦呢,很新鮮、鮮甜,老闆炒工了得,蝦子殼酥酥脆脆,可以一起和蝦肉一起吃。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0.jpg

手作玉子燒,這道菜上面的美乃滋我不太愛,但整個口感吃起來有很飽滿的感覺,滿口的蛋香,整個視覺饗宴也不錯。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8.jpg

芋絲咖哩魚片小饅頭,這道菜又讓阿妞淪陷了,直說饅頭配咖理好好吃,

只是老爺邊吃魚片邊說為什磨饅頭要做大大小小不一,這樣好奇怪,

阿妞說這是為了擺盤的美觀,是為了提升整道菜的美味!!
咖哩醬吃起來不辣,是偏甜的口感,沾著酥脆的魚片很好吃,

芋絲對愛吃芋頭的老爺比較沒有吸引力,應該是比較沒有位到吧我想。
小饅頭吃起來是屬於偏硬的口感,但沾著咖哩醬卻異常的相搭、美味、好吃。

 

PhotoCap_044.jpg

PhotoCap_043.jpg

雪梨松板,這道菜是使用當季水梨和新鮮松阪豬肉一起烹調的,松阪豬肉吃起來鮮嫩不老口,

而雪梨呢,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和松阪豬非常搭,很美味,只是這道菜對我來說有些偏鹹。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1.jpg

鮭魚豆腐味增湯,味增的口感很足夠,豆腐也很嫩,裡面有很多增加膠原蛋白的魚皮,整體口感是非常鮮甜的。

 

PhotoCap_048.jpg

PhotoCap_047.jpg

水果點心,今天飯後水果是火龍果、香蕉和綠豆椪,一定要先吃水果候再吃綠豆椪喔,不然會感覺水果不甜阿~
綠豆椪是老闆娘親自手作,帶有杏仁香氣,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最後老闆(總舖師)有親自出來打招呼,大概跟我們解說一下一些我們帶有懷疑的小細節,

因為當天用餐時間只有我們一桌,所以服務人員送餐時都會對我們講一下菜名,服務算很親切。

今天餐點是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的唷,完全免費​​​​​​​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