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7.JPG

大坑風景區內的4號步道,是最具挑戰性的步道,坡度落差大,行走在稜線上,可以遠眺台中市風景。

大坑4號有段長約300公尺左右的陡坡,考驗遊客的耐力與體力,非常具有挑戰性。

 

IMG_2451.JPG

IMG_2452.JPG

我們車子停在中正露營區停車場,再往長青橋方向步行,長青橋過去就是大坑4號步道登山口。

 

IMG_2453.JPG

 全段步道都是相思木鋪設的圓木棧道,建議要穿著適合的鞋子來爬比較好,不然腳底應該會很有感覺。哈蛋

 

IMG_2458.JPG

IMG_2459.JPG

IMG_2466.JPG

大坑4號步道,多網路介紹是大坑登山步道中最具挑戰性的,在走過2號步道後,選一天來4號走走,順便看看4號步道終點頭嵙山的二等三角點。

 

IMG_2492.JPG

4號步道可以續接5號步道至1、2、3步道,下山時胖胖跟著山友走3號步道,聽說3號有路段毀損非常不好走,沿路有看見獼猴。這天2020/02/02來到4號也是有段毀損即將進行修復。

 

IMG_2493.JPG

IMG_2494.JPG

IMG_2495.JPG

棒球小子和他娘與我是沿4號下山,怎麼抖上來就怎麼抖下去~Orz

無論是上或下,因為都是圓木棧道,還是要小心一步一步走,避免踩空受傷。

 

IMG_2496.JPG

對於沒有經常運動的我們,4號真的是非常爆汗與爆體力的步道,走下來時雙腿根本是狂抖著,

但也因為堅持,讓我們沿路看了很多漂亮的風景,舒緩了身心。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