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石二鍋。西屯玉門店/享用時間2013.0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85號

電話:04-24613839

 

好吧,我得承認我老爺很愛吃石二鍋,對於目前這麼多種鍋類來說,石二鍋對我們來說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吃到飽的鍋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過去式,總是感覺吃到飽對我們來說不是很划算哪。

 

1201

石二鍋一鍋均一價198元,不收服務費,有附飲料。

 

1204

1207

石二鍋的人潮真的超級滿的,午餐時刻未到,店外就排滿了人,提早排隊還不見得可以有位置坐哩。

大家都知道石二鍋的好味就在於食物適量且有品質,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鍋物,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
全部的蔬菜都下鍋,這樣湯頭會變的更甜,雖然大家都說火鍋湯的熱量高到爆表,但是我們還是照樣喝啦,吃美食哪有一堆限制捏~

 1209

1210 1211

1212

通常我們2大2小用餐,會點2份,再加牛肉來享用,我們家2隻完全是牛肉控,吃火鍋時只要有牛肉就可以餵飽他們。
這裡的雪花牛肉品質很不錯,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很滑嫩。

 

1215

這是加點的麻吉燒,這我只能說是失誤點的,還是乖乖吃雪花牛肉好了唄~

 

1213

把所有的食材都丟進去煮,邊滾邊吃,牛肉就涮一涮就可以吃了。

很簡單的鍋物,吃起來卻有很大的飽足感,對於愛吃鍋的我們,偶爾來上一大鍋實在是很滿足哪~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