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這一張有點失焦
但是最重要的是看的到電話
訂席專線:04-23551826


大北京川菜麵食館
開在國際街上
國際街越來越熱鬧了
除了東海漁村
還有許多特色店家
大北京京川菜麵食館招牌在中港路轉國際街後就可以遇見


店門口招牌上所列應該是最有名的吧
今天我們是專程來朝聖的
心裡總有股感覺大北京的麵食應該很好吃
有人想著年肉麵
有人想著蔥油餅
有人想著蒸餃




這是先上桌的小菜之ㄧ
不知道名稱
裡面包著豆芽菜吧我想
轉一圈後    輪不到我吃
下次請點2盤    多謝



醃小黃瓜
不是很入味
小王子說還是喜歡ㄚ嬤醃的
但是口感很脆    小黃瓜味道很香



一定要出現的小米粥
熱呼呼的小米粥暖了身子
喜愛加糖的可以加糖
不愛加糖的配菜吃



供不應求的炸小捲
小捲在我拍照之前已經一條一條被夾走了
這是寶貝們很愛吃的一道菜
一盤不夠再加點一盤



這是豆腐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豆腐
金拍謝,應該要先拍下菜單的,哈哈



這是上一張豆腐的獨照



這是蝦球,正確名稱待考究


夢寐以求的蔥油餅終於出現
這道蔥油餅讓我們大伙等很久
餅很脆,但著蔥花的香味
沾著店家提供的醬汁
美味到極點



這是欽點給老爺吃的紅燒排骨
吃到見底了這一盤
酸酸甜甜的口感
配上軟骨豬肉
是一道很下飯的美味菜餚


這道名稱簡直考倒我
牛肚和豆芽拌炒後呈現絕美的搭配


聽說是有名的湯包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眼睜睜的看著湯汁就這樣流掉= =



好吃的抓餅
沒有過多的香料
呈現最基本的原味



沾料
應該只是醬油和蔥+辣椒
食物配上這些沾料後都更加分了
另外    那個辣椒    真的很麻辣



嫩薑。是用來搭配湯包的唷



寶貝欽點的酸辣湯
食材很豐富的酸辣湯
真的有酸也有辣
有的酸辣湯就像是羹而已
並沒有酸辣的口感
但今天喝的酸辣湯真的是酸辣湯,哈哈



牛肉捲餅
我喜歡這餅皮    很香也很脆
餅皮塗上美味醬汁後夾著牛肉與青蔥後附點小黃瓜
一咬下去
牛肉味在嘴巴裡散開
青蔥與小黃瓜提升了牛肉的鮮度




小王子說一定要來一張牛肉捲餅近拍


鍋貼
我只能說這鍋貼真的很大
皮薄餡多
超級推薦



上菜有點慢,最後打包回家的餡餅
不隻到市牛肉餡餅還是豬肉餡餅
打包回家時都冷了    所以就沒有去碰它
不過老爺吃到牛肉口味的說很好吃
下次再去點來吃看看


今天一桌菜是寶貝的胖叔請客的
謝謝胖叔囉

大北京京川菜麵食館
臺中市龍井區國際街60-2號
04-2355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