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82_520900637922955_1491537964_n (800x600)

輕井澤鍋物台中公益旗艦店/享用時間2012.10.3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訂位電話: 04-2327-4747

消費方式:有刷卡,不收服務費10%

 

知道輕井澤已經好久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好戰友兼好同學兼好同事這次的聚餐地點就約在這家旗艦店。

三人分點了三種不同的鍋。我是吃番茄養生鍋(配牛肉滴)NT270、Yu同學點壽喜鍋(配羊肉滴)NT280、T同學點沙朗牛肉和風燒鍋NT198

這樣的價格在台中算是平價,也因為這樣輕井澤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沒有拍店內照,其實旗艦店座位很多,很適合聚會聚餐

  

P1060901

番茄養生鍋鍋底,整鍋都是紅的看起來很像是麻辣鍋,其實是番茄鍋~

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番茄味,我倒是覺得帶有奶油味道

 

P1060903

菜盤,火鍋和壽喜燒鍋的菜盤不一樣,這是火鍋的菜盤。Yu同學不吃的往我和T同學鍋裡丟,我忌口的也往T同學鍋裡丟。

菜類我倒是全部都丟進我鍋裡,因為我想要多吃菜哪~(驚!!牛肉我也吃光光...)

 

P1060904

看到沒,那茄子都在我鍋裡了。煮爛了不就也是稀巴爛看不見??

紅蘿蔔也是都在我鍋裡,不過煮透後紅蘿蔔很甜唷~

 

P1060906

這是我的牛肉盤。我比較愛吃油脂多些的牛肉,這盤牛肉還算可以,煮後的牛肉並不會太柴,很好吃。

 

P1060907

這就是我番茄養生鍋在裝買了食材後的模樣,這鍋吃完體重一定又是暴增了,但是美食當前,吃完再說囉~

 

P1060909

這是Yu同學的壽喜燒鍋,我猜想稍晚她或許會在回家的路上買些食物填肚子。

看看那湯汁,連食材都蓋不住,好像菜盤內容物也比較少,有點小心酸是唄,不過這一鍋是Yu小姐期待很久的壽喜燒鍋唷,因為每家店的菜單都不同,是為了壽喜燒鍋才定這家旗艦店的位置哪~

 

P1060910

這是T同學的鍋,看起來有沒有清淡一些,比較像外面常吃的小火鍋。

 

P1060912

想要減重的我,就這樣靜靜的把鍋吃成這樣,都快見底了...

用鍋物前,會先上一杯甜蜜蜜紅茶,用完鍋物後,還會送上一杯酸梅冰沙。今天我沒有添加任何鍋物沾料,因為湯頭還不錯,煮熟後的食物不用沾料就很好吃。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和食物口感都很好,是會再訪的店家。

 

 

 

藍天瓶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藍天瓶子部落格: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