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78

草屯異人館/享用時間2012.06.01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68號

訂位電話:049-2323439



 

P1020880

用餐空間很寬敞的異人館坐落在草屯中興路楓康超市、元大銀行中間,往來台中、南投、埔里都很方便。bear%20(4)  

 

P1020881

會來到異人館純粹是陪叮叮補個午餐兼下午茶,裡面的裝潢與環境令人感到明亮與舒適。millieian1%20(34)  

 

P1020883

阿薩姆紅茶NT60。阿薩姆紅茶茶香很濃郁,紅茶裡面還有擺上一片檸檬片,更提出了茶香。monkey%20(41)  

 

P1020889

P1020892

府城糖燻魯味,NT120。很貼心的還附上了手套,雞翅滷得很透,味道很足夠,帶有燻香非常好吃。monkey%20(42)  

 

P1020900

日式炸豆腐NT80。日式炸豆腐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冷掉後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香。

因為不沾醬的日式炸豆腐只有豆腐香沒有任何味道,所以食用時一定要沾料唷~samwoo%20(15)  

 

P1020894

叮叮點的兒童餐NT220

大人點兒童餐是有點幼稚,但是這分量對小鳥胃的女生來說應該很足夠(雖然叮叮不是小鳥胃miemie%20(18)  )。

 

P1020895

剛炸起的薯條很酥脆,專為小朋友製作的餐盤,還有附上番茄醬。

 

P1020896

麥克雞塊,也是小朋友愛吃的。

我覺得薯條和雞塊這二種炸物都很美味,這道兒童套餐光這二樣食物就可以擄獲很多小朋友的心~cactus%20(31)  

 

P1020897

兒童餐的主食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又是另一道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義大利麵。

據叮叮的說法是麵條不會太軟爛,味道也恰到好處,完全是為了小朋友而設計的套餐。(廢話,不然怎叫兒童套餐?)

 

P1020898

套餐還有附上濃湯一碗,溫溫的,應該是怕燙著了小朋友的嘴巴。異人館這樣算是很貼心~

 

P1020904

套餐附的焦糖布丁,我們都沒有吃直接帶回家。

 

草屯這小鄉下有越來越多美食進駐了,異人館是之一,還好首次享用異人館食物的回憶還不錯,是會考慮再訪的店家。

 

藍天瓶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藍天瓶子部落格: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