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愛玩幫在100年1月過年前的九份旅

那次以後到考試前(100年12月)我們都沒有再參加愛玩幫的遊玩邀約

對寶貝們來說,這些日子來的確是很難熬的日子

要是再加上開始準備考試前的那段老母我生重病日子

套句寶貝們常說的難熬日子真是數不清的多...

我想跟你們2隻說說~會僥倖考上技師,背後最大的鼓勵是因為你們

我們彼此都說忍耐,忍耐著思念

夜晚,時間一到,我在公路上奔馳時想你們,哭泣

夜晚,時間一到,你們在沒有我的房間內想我,哭泣

所以說到底是誰愛哭,愛哭鬼應該不會遺傳才是ㄚ

bc%20(11)  

 

2

100新年,我們晃到達欣吃點心,順便搞笑拍一張

誰知道那時候姐姐才剛開完刀沒有多久就這樣跟我們趴趴走

但,過年咩,誰會乖乖坐在椅子上唸書,我是不可能啦

所以在新時逛完反斗城後就到達欣找小ㄚ姨媽吃點心囉miemie%20(18)  

 

7月

100年7月小胖妞生日,傍晚我們在勤美附近

補習班下課後就來個短暫但很甜蜜的小約會

有些愧疚,對於2隻也對於唸書,但總是得要捨棄一個才是

生日雖然每年都有,但唸書每天都可以念,少唸幾小時沒有關係,因為沒有唸到的部分不會考!!cactus%20(12)  

所以我們傍晚衝到勤美,散步散步,當天吃了樹太老,2隻還嗑了自己喜愛的甜甜圈後我們才回家lionbaby%20(11)  

 

10月

夜市,令人瘋狂的夜市

這是小阿姨媽回家準備訂婚前的夜市小遊

聽說在這之前,我們已經互相約定考完試才可以到夜市了說...

沒有想到,ㄚ姨媽居然邀約我們去夜市,打出"以後再在一起逛夜市的機會就少很多了"的悲情牌...cactus%20(53)  

這樣,我當晚就拖著疲憊的身心,在2隻上完鋼琴課後,陪他們去夜市小遊...

 

1120

  考試前,辦公室硬是要社團活動,社長我一定要安排行程和參與活動是吧~cactus%20(16)  

好吧,就當作是考前小玩好了,一整天完全都不想書本,眼睛直盯著好久沒有出來玩的2隻

(((((我沒有想要唸書、我沒有想要唸書、我沒有想要唸書)))))

誰知道這一天離考試只剩下半個月!!還硬是要出去玩!!

(((((只剩下半個月!!只剩下半個月!!只剩下半個月!!)))))

 

有人對我說我才準備第2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我有心理準備!cow%20(24)  

我想說:要不是老娘第1年後期因為寶貝妞的教育,我老早第1年就榜上有名!!

還有,老娘真正準備時間不到2年啦,不要再嗆我了!!!

一切都無所謂、無所謂....(阿彌佗佛~~)

 

DEAR2隻:

我們說吃大餐都要一起去,好,就都一起去!你們2隻吃胖一點!!

接下來的part4、part5、part6、part n.......都一起去! cactus%20(6)   

我們說每天晚上都要窩著一起練琴,好,就一起練,我們不能再讓鋼琴老師對我們搖頭了!

仲夏夜音樂會就看你們表演了!!lionbaby%20(4)  

以上,你們媽咪我,有空有閒想到再寫東東給你們嘿~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