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5

烏日高鐵下的筏子溪

前一晚看到老爸在綁魚鉤

胖妞就說:阿公,我mama說考試前有夢到跟你和阿ma一起去釣魚,釣的很開心

結果隔天一大早不到八點(好愛睏)

就被老爸和老媽挖起來釣魚

原本以為是在家附近的小溪釣,沒有想到是到臺中的筏子溪

 

今天老爸的工作就是一直在幫二隻解困

"阿公~我的打結了!!"  "阿公~我釣到了!!"

就看老爸在二隻之間忙碌著

 

老爸常嚷嚷著前年生日時我送他的釣竿有多輕

說用那支釣竿溪哥很讚哪

我看改天我也要找時間去釣具行一趟

幫自己和二隻也準備自己的釣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